close

離鄉背井數十年  和父母的距離是隔著海的遙遠 我無法和他們常常相聚 工作和金錢制約了我的假期

異國婚姻讓我遠離親人和原來的朋友 也讓我嚐盡了感情被背叛後的淚水和無數個寂寞的日子 

我放棄了婚姻 卻選擇留在這裡 留在女兒出生的國度裡 同時也選擇做一個台灣人   雖然獨自照顧女兒的這些年很辛苦  但我卻很開心....

儘管我不能常去父母和哥哥家走動 但我有一群好姊妹 時常的聚會和電話中不時的噓寒問暖 打屁聊天  讓我在這個國度裡找到了真摯的友情

愛情永遠無法替代友情 心中的愛人也無法替代身邊的友人    愛人不愛了 我們會分手   好友間即便是吵架了 確是仍無法讓我放手這段友情

我們互相加油打氣 喝下午茶聊是非 吃飯唱歌 買衣服做臉....真是無所不能  永遠都是開心的事   我有了愛情有了家庭不夠幸福 我還要這份美好的

友情   是的 如今的我揮別了過去的陰瀰   活得意氣風發 儘管物質上我還沒能富有到買間自己的"窩" 但精神上我卻富有到如同住在"豪宅"

而這一切源至於 "捨得" __我"捨"故我"得"   我是好人我應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露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