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    夜   隨   筆

      淩晨三點  氣溫十三攝氏度  如我的心情般不太冷 卻怎麼也無法熱情如

火    淡淡淺淺地  

      一絲絲微微涼的風讓我着實的清醒起來    初春的雨綿綿的落在肩上  潤濕

了散落一肩的秀髮

      相對濕度85%  一如我清澈烏亮的眼矇   無淚卻有微微的濕潤   

      學時每每讀到李清照的詞,總覺得意境很美 卻太過悽涼 歡樂的學生時代

單純的無憂無慮 又怎會想到自己若干年後會獨自在遙遠的異鄉打拼生活

     在歲月的洗禮和變遷中  在得與失之間堅強 快樂並忙碌著過活  閒暇間 最

愛啐一杯黑咖啡  讓自己的思緒任意海馬行空  如此的"小資情調" 是我的最愛

    水溫88度   沖泡出咖啡最優的香甜  彌漫在空氣中的香味 讓人微醉  晬一

口  讓苦澀由舌尖開始慢慢回甘   一如我的人生  而後已沒苦可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露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