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父母就教導我做人要腳踏實地 要為善好施 

 三十年來覺得自己都做得很好 不管周圍的環境如何變遷 我依然保留一顆善良的心

而我亦深信人的一生所做的切為"因" 是會成為來世的"果" 

所以其好與壞是緊緊相繫的  

也正因為我的深信讓在碰到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能看得很開  

當然在每個年紀 我仍然有自我的缺點或做錯的事  但現在回過頭去想去看

 卻沒有一件事是讓我心中有愧或是對不起別人和父母的

 這真的讓我感到高興和欣慰  

雖然我的個性心直口快 但在朋友眼裡我是個無心帶給人傷害的人 

跟我在一起讓她們感到輕鬆 不需築起一到防備的"牆" 

正所謂"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 

的善被接受 認可 甚至帶動了她們  當然我也得到了快樂 信任 友情

 人生的修行之路還很漫長 我會一直保持初衷那份美好的善心 結善緣 

也堅信它可以讓我看任何人和事時都得以看得深切 仔細  ......

 

                             本文為個人感悟   亦是留予自我勉勵之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久見人心 為善
    全站熱搜

    何露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